三星确认Galaxy S5 LTE-A只会在韩国销售


来源:   时间:2021-06-18 15:54:13


三星证实,它只会在韩国的家庭市场中出售新宣布的Galaxy S5 LTE-A。Android野兽将无法提供给额外的全球市场。

Galaxy S5 LTE-A将加入Galaxy S4 LTE-A和Galaxy S4 Active LTE-A的喜欢,作为韩国的三星俱乐部的一部分。大概是一年前,上述两款手机在船上嫉妒其余的世界嫉妒800硅和快速LTE-A。

所有的事情都考虑,我们将不得不等待QHD显示器和Qualcomm Snapdragon 805芯片组的组合。我们认为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 4将成为首先提供国内之外的经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现在有17个OEM制作了Windows手机 现在有17个OEM制作了Windows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Jolla削减了Jolla的价格50欧元,现在成本为349欧元 Jolla削减了Jolla的价格50欧元,现在成本为349欧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