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誉6号亮相5“1080P屏幕,Octa-Core芯片组


来源:   时间:2021-06-18 15:54:02


华为推出了荣誉6(亦称荣耀6),并在三星Galaxy S5和Apple iPhone 5s上瞄准它。手机匹配上升P6的令人惊叹的薄度,测量139.8 x 68.8 x 6.5mm,称重135克。

华为荣誉6由JDI的5英寸1080P屏幕建造,占地75.7%的前部,并被Sub-3mm挡板包围。

该手机由公司的家用酿造基金920芯片组提供动力,与三星的Exynos Ocya核心芯片组相当,配备四个Cortex-A15核和四个Cortex-A7核心,加上Mali-T624。与Exynos不同,Kirin 920支持LTE Cat。6最高可达300Mbps的下行链路速度(尽快为双通道Wi-Fi 802.11n)。

新芯片组运行Android 4.4.2 Kitkat,情感UI 2.3,并在antutu比Snapdragon 805上得分更多。手机将配备3GB RAM和16GB或32GB存储,通过MicroSD卡可扩展。

华为吹嘘其节能特性,而不是旗舰竞争,持续每割的电池容量比Galaxy S5更高,双倍iPhone 5s获得的一倍。该公司还提出了一个点,新的芯片组比前辈更冷,通过铝合金结构(华为K3V2的手机而得到相当热的手机)。

Huawei Honor 6用索尼IMX214传感器和F / 2.0光圈将1300平方米的摄像头包装。前置摄像头是5MP射击游戏,具有1.4μm像素,88°FOV和F / 2.4光圈。后面相机具有双LED闪光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现在有17个OEM制作了Windows手机 现在有17个OEM制作了Windows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Jolla削减了Jolla的价格50欧元,现在成本为349欧元 Jolla削减了Jolla的价格50欧元,现在成本为349欧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