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 Google Play Edition再次出现


来源:   时间:2021-06-18 16:54:03


此时,它的变得非常清楚 - 三星正在研究Google Play Edition Galaxy S5。

这将毫不奇怪,如去年,我们看到Galaxy S4 Google Play Edition(GPE)与HTC一GPE一起发射。

显然,一个人应该预计其中任何一个都可以成为大众市场的成功,但显然对他们来说,谷歌决定要求三星的要求进行足够的需求。

这将成为Galaxy S5 GPE形式的现实,您可以在左侧看到另一个泄漏渲染。在4月份谷歌Mishap回到4月份的谷歌MISHAP之后,这是一个很长一段时间,允许S5 GPE在与S4“在播放商店中的S4”列表相关联的图片中。

GPE版本看起来就像一个“香草”Galaxy S5,这是完全正常的。这里的差异是在软件中,它将是“股票的Android” - 当你买一个Nexus时,类似于你得到的东西。就像与Nexus线一样,新的Android版本的更新应该比S5的触控液变化更快。因为Google在GPE设备的更新过程中有一只手。

使用这款手机的GPE的缺点是您将所有独特的软件功能丢失了三星烘焙到自身对Android的自身解释中的所有独特的软件功能。

Galaxy S5 GPE可能出售约599-699美元,SANS合同,仅在播放商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One Mini 2现在在英国出售 HTC One Mini 2现在在英国出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 iPhone 6泄漏在4.7“和5.5”显示口味 Apple iPhone 6泄漏在4.7“和5.5”显示口味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