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 10.5获取支持页面


来源:   时间:2021-06-18 16:54:02


三星在平板电脑销售中已经看到了截至较晚的平板电脑销售,这是韩国制造商正在认真对待他们的企业的这一特定方面,从他们的最新商业广告中删除iPad,他们不断发布新的和更新的模型,就像最近突出的Galaxy Tab S 10.5

Samsung的Galaxy Tab S 10.5泄漏了一点后,现在三星甚至为设备施加了官方支持页面。SM-T800绰号在西班牙和委内瑞拉的SM-T800绰号截至目前,但三星没有释放官方,详细的平板电脑规格。但是,支持页面的事实已经为此而努力证实了平板电脑的发布是完成的交易。

Galaxy S 10.5的规格非常令人印象深刻:A 10.5“AMOLED 2560 x 1600显示器,Octa核心处理器和3GB RAM。期待带有8.4“屏幕的较小的星系标签S具有类似规格的屏幕,与S 10.5一起释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One Mini 2现在在英国出售 HTC One Mini 2现在在英国出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 iPhone 6泄漏在4.7“和5.5”显示口味 Apple iPhone 6泄漏在4.7“和5.5”显示口味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