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LG G3泄漏确认包装,UI设计和功能


来源:   时间:2021-06-18 17:54:06


我们现在只是几个小时的距离LG G3的官方宣布,但泄漏的避难所停止了。最新泄漏显示G3的包装,以及官方网页的几张图像,确认我们之前听过的一些功能。

屏幕截图确认的一些功能包括Quadhd(2560x1440)显示器,1300万像素摄像头,带有OIS和激光自动对焦,敲击代码,无线充电,金属壳,1W扬声器,带有AMP的扬声器和高度可调节高度的键盘。

我们还可以在一些屏幕截图中看到新的UI。许多应用程序已收到重新设计,您可以看到LG已在顶部拾取彩色通知栏与应用颜色匹配,我们首先在iOS 7和HTC Sense 6上看到的东西。我们还可以在LG Health应用程序获取一瞥。

我们现在实际上了解有关手机的一切,但我们仍然期待今天的官方公告。

您可以在下面的链接中找到更多屏幕截图和图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阐述了即将到来的设备,具有“最佳音频质量” OPPO阐述了即将到来的设备,具有“最佳音频质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G手表和三星齿轮现场规格证实 LG G手表和三星齿轮现场规格证实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