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陆率先推出采用新型 Impinj RAIN RFID 读写器芯片开发的新系列读写设备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6-18 17:46:05


鸿陆技术重磅推出兼容Impinj最新E710 RAIN RFID读写器芯片的新系列RFID设备,包括鸿晖系列HH100安卓智能一体式读写器、鸿羽系列HY820安卓远距离手持终端、鸿致系列 HZ511 RFID模块。

在鸿陆读写器整体设计思路基础上,升级后的设备具有更高的灵敏度和多标签识别能力。值得一提的是,读写器在开放的系统上,支持网页版配置平台、多种无线通信方式、全新外观设计、卓越的抗震耐摔均能为您的项目应用增加更多可拓展性。

基于Impinj E710读写器芯片的鸿陆读写器

鸿羽系列HY820是一款高度集成的UHF RFID手持终端,采用MTK MT6765 八核2.3GHz,工业IP65坚固耐用,1.5米跌落至混凝土地面冲击无故障,适用于各种恶劣环境。

鸿晖系列HH100 RFID一体式读写器,是鸿陆最新开发的一款基于八核CPU、Android 9.0 操作系统设计的集成智能物联网设备。HH100独立开模、IP67高防护等级、内置 9dbi 天线,适应全天候室外工作。

鸿致系列HZ511是一款基于E710核心平台开发的小型UHF RFID 读写模块。HZ511集成了模拟射频前端与基带数字信号处理模块等功能。用户只需要在模块的基础上作电源处理即可,可以很方便的通过API函数库控制模块工作,适合各种应用场景用户开发。

关于Impinj E710 RAIN RFID读写器芯片

2021年6月15号,Impinj推出了Impinj E710、E510、E310 RAIN RFID读写器芯片,这些新产品被认为是继Impinj Indy R2000/R500之后业界最重要的升级之一,后者奠定了过去十年的性能基准。

Impinj 是全球领先的RAIN RFID解决方案供应商。 基于公司的先进技术和与行业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创造了广泛的产品,包括高性能标签芯片、读写器芯片、阅读器和软件等。 它旨在通过将数十亿日用品(如服装、汽车零部件、行李箱和商品)无线连接到互联网,帮助公司和人们进行分析、优化和创新。Impinj 平台使用RAIN RFID向企业和消费者应用程序提供有关这些日常事物的及时数据,从而实现无限的物联网。

相较于Impinj Indy R2000、R500读写器芯片,新的Impinj E710 、E510 和 E310 读写器芯片交出了创纪录的性能、集成能力和易用性:

接收灵敏度提高多达2倍,从而在新的和现有解决方案中实现更可靠的性能;

RAIN RFID系统设计体积减小达 80%,非常适合小型化的下一代物联网设备;

芯片功耗降低50%,支持电池供电的节能设备;

软件和引脚的兼容设计,便于性能升级和原有设计的重复使用。

鸿陆技术早在2009年就开始研发基于RFID技术的电子标签、读写器产品,是Impinj金牌合作伙伴。今年下半年,针对产品用户体验的全面提升,鸿陆将会把所有鸿晖、鸿锋等系列的相关读写设备陆续升级为支持并兼容Impinj新一代E710 RAIN RFID读写器芯片的产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点赞!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开展的“情系山区 送书助学”爱心捐赠项目圆满收官!! 点赞!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开展的“情系山区 送书助学”爱心捐赠项目圆满收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鸿陆率先推出采用新型 Impinj RAIN RFID 读写器芯片开发的新系列读写设备 鸿陆率先推出采用新型 Impinj RAIN RFID 读写器芯片开发的新系列读写设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