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手表和三星齿轮现场规格证实


来源:   时间:2021-06-18 17:54:01


今年的Google I / O开发人员会议一直是LG“S G Watch和三星的齿轮现场智能手表终于成为100%官方的阶段。

谢天谢地,韩国巨头都将各自的第一个参赛者发表了完整的规范列表进入Android Wear游戏。

让我们从LG G表开始(如上图所示),这已经被其制造商连续戏弄了数周。

它配备了一个1.65英寸IPS LCD触摸屏,具有280x280的分辨率,它由高QualcomMakeDragon 400芯片组提供动力。它体育4GB的内部存储和512MB的RAM。400 MAH电池也适合。

G表是水和防尘,粘附在IP67规范中。这意味着它的防尘紧固,可以承受高达1000万水浸没30分钟。

它拥有9轴传感器(陀螺仪/加速度计/罗盘),以及蓝牙4.0连接。其尺寸为37.9 x 46.5 x 9.95mm,重63克。它可以在市场上提供任何标准的22mm表带。

它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在播放商店出售时,它将提供在白金或黑色泰坦。AT&T刚刚宣布将在第一个出售G表的美国运营商之一,而无需实际提供发布日期。您应该期待在未来几周内看到AT&T商店的G表。

接下来让“S讨论三星的产品,这将有趣地不仅与G表(和Moto 360)竞争,而且还与不久以前推出的跑步齿轮2线竞争。

Samsung Gear Live拥有1.63英寸的超级AMOLED触摸屏,具有320x320分辨率,以及1.2 GHz处理器。

三星装备居住

它有512MB的RAM,4GB的存储,以及支持标准的22mm皮带,就像G手表一样,但配有略微较小的300 mah电池。虽然它的韩国竞争对手也是IP67认证的,但支持蓝牙4.0。

齿轮直播功能特点是三星现在非常众所周知的心率监测,即Galaxy S5智能手机和齿轮2智能手表中也存在。

其尺寸为37.9 x 56.4 x 8.9mm,重量为59克。它将以黑色和葡萄酒红色提供,它预计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在Google Play商店加入G手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阐述了即将到来的设备,具有“最佳音频质量” OPPO阐述了即将到来的设备,具有“最佳音频质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G手表和三星齿轮现场规格证实 LG G手表和三星齿轮现场规格证实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