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阐述了即将到来的设备,具有“最佳音频质量”


来源:   时间:2021-06-18 17:54:00


oppo显然正在研究一件新的事情。说法将带来“最好的音频质量卓越”,以及整体“高质量”(根据谷歌翻译)。

那可能是什么?我们现在唯一有关于它的细节是您可以在下面看到的预告片 - 这向我们展示了它将包装的盒子毫无疑问。

这款茶叶起源于OPPO的印度尼西亚推特账户,并且与中国公司一起发布,明天应提供更多信息。

但是,这意味着我们实际上看到一个新的手机宣布是辩论。首先,推文中没有指示我们“在这里谈论电话。使用的这个词是“产品”,这可能意味着什么。

显然,我们“重新感兴趣的可能性确实是一个智能手机,oppo已经配备了一些线路音频内部的顶部。音频质量不是这些天的许多大型设备制造商特别关注的东西,因此这可能是这种手机的相当重要的分辨因素。

仍然可以成为配件。无论如何,我们希望在不到24小时内肯定会发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阐述了即将到来的设备,具有“最佳音频质量” OPPO阐述了即将到来的设备,具有“最佳音频质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鸿陆率先推出采用新型 Impinj RAIN RFID 读写器芯片开发的新系列读写设备 鸿陆率先推出采用新型 Impinj RAIN RFID 读写器芯片开发的新系列读写设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