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a的Sailfish OS Update 8在7月份到来,Q3的更新9


来源:   时间:2021-06-18 19:54:03


Jolla最近发布了大规模的Sailfish OS更新6并更新名为Saapunki的组合。它带来了很多新功能,性能改进和错误修复。但是,如果你认为Jolla团队现在要去值得度假,那么你错了 - 公司已经努力将Jolla用户带来另一个更新。

Sailfish Update 8计划于7月推出。这些是从变更日志中的亮点:

能够通过文件类型设置不同帐户的同步计划的同步计划,并按文件类型上载多个文件,以便在浏览器中载入多个文件,以定义每个问责制的电子邮件签名,以定义每份收款人名称作为草稿,当消息应用程序被推到启动器中的网页的LastuceAdd快捷方式时在中文可见的HTML电子邮件中写入中文的临时文字的条目Weargersdispload Andiorial App在其自己的窗口中的每个Android应用程序在Home Screenearch Word在商店ClientNalcenced布局中自动完成,用于Google和Generic Mail帐户设置

ChangeLog可能会发生变化,但 - jolla可能无法完成所有变化,直到7月,或者相反 - 它可能会成功潜行另一个功能。

如果您是开发人员,您可以在此处检查深入的更改日志。

Jolla还宣布下一份更新9将于8月下旬或9月初来。

谢谢,帆英雄,为提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oogle Play Store更新使权限更容易阅读 Google Play Store更新使权限更容易阅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ndroid L开发人员预览Nexus 5和Nexus 7 rooted Android L开发人员预览Nexus 5和Nexus 7 rooted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