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客户无法支付账单,无法获得服务


来源:   时间:2021-06-18 18:54:02


如果您是verizon客户,这是过去两天难以支付账单的verizon客户,就知道它不是你的错,你不孤单。

通常,如果公司无法拿到你的钱,那么它就会是一个大不了的事吗?然而,这将是这种情况,计费中断对客户产生负面影响;没有付费票据没有等于服务。

大量的verizon客户目前无法支付账单,这可能非常易于他们赢得手机服务,直到问题得到解决。这也为目前试图激活新手机和帐户的客户来说,这也是坏消息。大红色HASN“T,他们期望解决问题的日期,也没有发布关于中断的陈述:

“我们仍然遇到了我们的账单系统的问题,这些账单系统主要在东北,中西部和一些南方国家影响客户账户。这是一个内部计费系统问题,不会影响网络连接呼叫的能力,提供短信或使用数据服务。这需要更长时间才能超越我们想要的任何人。好消息是我们已经确定了这个问题,并且努力确保我们有正确的解决方法来解决它。正如我们所知道的,我们“LL继续将更新发布到我们的@vzwnews twitter帐户并在Verizon无线新闻中心发布更新。已受影响的客户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一旦问题已解决。"

停电在美国南部,中西部和东北地区的客户受到影响。Twitter一直在嗡嗡作响客户,并且在verizon用户群的良好部分没有服务后48小时后,Nation的一个无线运营商需要尽快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将前往Galaxy Tab S的公告 三星将前往Galaxy Tab S的公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erizon客户无法支付账单,无法获得服务 Verizon客户无法支付账单,无法获得服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