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诺基亚迈凯轮来WP的kinect的姿态


来源:   时间:2021-06-18 18:54:05


这一切都始于诺基亚金鳍格格的谣言,这应该是推出Windows Phone 8.1的第一个设备。还有人们据说成为诺基亚的第一个智能手机推出3D触控手势 - 技术诺基亚一直在努力。

事情没有这种方式。微软收购了诺基亚设备,然后正式宣布了Windows Phone 8.1。第一部分用完盒子的手机是预算Lumia 630和旗舰Lumia 930,但它们都没有具有谣传的3D触摸。

我们几乎忘记了3D触摸,但显然的信任消息来源接近边缘表示该项目仍在微软监督下的发展,并将在公司的下一个旗舰上实施。

3D触摸将引入类似Kinect的手势,以便对您的手机无情的控制。该技术利用硬件传感器和巧妙的软件优化和算法。所谓的3D触摸的关键特征之一,也称为实际运动是您将能够用手指围绕显示器悬停并获得其他信息。例如,在Facebook瓷砖上悬停将弹出额外的较小浮动块以进行快速消息传递和电话访问。这听起来类似于三星的空中视图功能,尽管我们必须看到实际实现以确定。

3D触摸应允许您的手机进行各种智能转换,例如在口袋中卸下手机后结束呼叫,知道您面临智能肖像/横向方向的方向,当您将手机放在桌子上时,可以激活扬声器一个电话。我们确信微软会喜欢在其智能手机上推动像kinect的体验,因为它肯定有助于提高其未受欢迎。

似乎谣言的金手指赢得了“t的发生,它将保持一致作为开发人员平台。相反,微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为所有主要的美国运营商带来代号为McLaren旗舰。

这应该是第一个显示新技巧微软正在为我们准备的设备。有猜测(部分)这些手势可能通过下一个Windows手机更新可用,但尚未确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将前往Galaxy Tab S的公告 三星将前往Galaxy Tab S的公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erizon客户无法支付账单,无法获得服务 Verizon客户无法支付账单,无法获得服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