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和B&N宣布Galaxy Tab 4 Nook


来源:   时间:2021-06-18 18:54:04


今天三星和巴恩斯&诺布尔宣布,他们将在释放新平板电脑上合作。被称为Galaxy Tab 4 Nook,Slate将旨在为高效的石板阵容带来新的生活,这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看到新的硬件。

新平板电脑的硬件与三星Galaxy Tab 4 7.0相同,韩国公司于4月份宣布。它配有一个7“屏幕,分辨率为1280 x 800像素,一个1.2GHz四核Cortex-A7 CPU和1.5GB的RAM。整件单反重276克,并配有MicroSD卡插槽,允许您扩展未经配置的内置存储(原始Galaxy Tab 4 7.0输入8GB和16GB版本)。

在软件方面,Galaxy Tab 4 Nook应与其Vanilla兄弟姐妹相比,运行Nook的定制UI。这将意味着您将轻松访问Barnes&Noble的数字集合超过300万本书,杂志和报纸,但它可能会限制一些核心的Android功能。以前的Nook平板电脑提供对戏剧商店的访问,我们希望这在这里赢得了“T”。

预计该公司将在8月初推出三星Galaxy Tab 4 Nook。它的价格尚未得到证实,但我们预计它将低于200美元,即定期的Galaxy标签4 7.0成本。

Barnes&Noble向我们保证,它将其平板电脑生产卸载到三星,赢得了“T意味着它也会放弃其电子阅读器业务。Backlit Nook电灯将仍然可用,但现在该公司已释放了一些资源,它将专注于提高其产品提供的数字阅读体验。

资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将前往Galaxy Tab S的公告 三星将前往Galaxy Tab S的公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erizon客户无法支付账单,无法获得服务 Verizon客户无法支付账单,无法获得服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