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L开发人员预览Nexus 5和Nexus 7 rooted


来源:   时间:2021-06-18 19:54:01


对于Android L的开发人员预览仅在几天前宣布,昨天它可以为开发人员提供下载和玩耍。

到目前为止,谷歌已为LG Nexus 5智能手机和华硕Nexus 7(2013)平板电脑(仅限Wi-Fi迭代)发布了工厂图像。

今天,这两个都是由进取的Android Tinkerers植根于那里。因此,如果您拥有Nexus 5或Nexus 7,并且您的设备上加载了Android L Developer预览,但希望您也有root访问权限 - 这适合您。

根据众所周知的Android开发人员ChainFire,他的Supersu闪存拉链只需要一些非常简单的变化,以使其与Android L兼容。

值得庆幸的是,在Android灵魂的人们迅速跳进并取得了必要的调整,甚至验证了他们提供的全新Supersu拉链确实在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上工作。

要安装SuperSu,您首先需要进行自定义恢复。不要担心,因为那是一个容易得到的东西,就像在之后获得的那样。

事实上,整个过程在源链接上煞费苦心地解释,所以如果你“遗嘱感兴趣,请务必达到您所需的所有信息。毋庸置疑,你也找到了在那里的新修补的超级下载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oogle Play Store更新使权限更容易阅读 Google Play Store更新使权限更容易阅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ndroid L开发人员预览Nexus 5和Nexus 7 rooted Android L开发人员预览Nexus 5和Nexus 7 rooted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