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是2014年第1季度的3号电话制造商


来源:   时间:2021-06-18 18:54:08


LG已经足够了,可以在手机世界中撞到3号。

公司于2014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足以达到LG的3位现货,这是韩国科技巨头的第一个。

那么LG销售多少是多少,让他们成为这样一个vaunted职位?全球手机销售超过318亿美元。

唯一获得更好销售的公司是三星和苹果,分别持有1和2个斑点。

G2是LG的巨大卖家:它的直观设计选择(背面的电源按钮),顶架规格,大屏幕以及几乎所有主要运营商的全球可用性都有助于Bolster Lg 2014年举行的销售额。LG应继续在2014年第2季度享受三号景点,现在他们“ve明显地迷住了消费者的思想和钱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将前往Galaxy Tab S的公告 三星将前往Galaxy Tab S的公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erizon客户无法支付账单,无法获得服务 Verizon客户无法支付账单,无法获得服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