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Store更新使权限更容易阅读


来源:   时间:2021-06-18 19:54:00


如果您发现Google Play Store中的权限列表太乱且难以阅读 - 您并不孤单。好事,谷歌注意到了越来越多的混乱,这是这些权限请求并通过更新解决它们。

播放商店的更新将其版本号为4.8.20向Android智能手机推出更新到其播放商店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更改了应用程序权限的方式。以下更改播放商店支持团队:

为了帮助更容易理解应用程序可以访问的内容,播放商店最近提高了如何显示权限。权限被组织成权限组,通过图标轻松识别(例如:位置位置)有助于澄清应用程序可以在设备上访问的最重要信息和功能。此信息可以帮助您更轻松地了解是否要安装该应用程序。

这些变化几乎没有开创性,但他们确实有所作为,肯定会更容易地照顾你的隐私。像往常一样使用Play Store应用程序更新,卷展栏是渐进的,它在击中您所在地区之前需要几天或几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oogle Play Store更新使权限更容易阅读 Google Play Store更新使权限更容易阅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erizon客户无法支付账单,无法获得服务 Verizon客户无法支付账单,无法获得服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