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抢夺诺基亚的Lumia摄影铅


来源:   时间:2021-06-18 19:54:02


Apple已利用Microsoft刚刚完成的诺基亚收购,并抢夺了芬兰公司最有价值的专家之一。Lumia摄影宣言主管阿里·菲尔丁刚刚宣布,他将芬兰公司留给Cupertino巨人。

在诺基亚N8和Nokia 808 Pureview等领先的摄像石开发中发挥了关键部分的人使用了他的推特账户来带来新闻。他在下个月开始在他的新公司开始工作,而他的开关为时已晚,无法对iPhone 6相机有任何影响,它为未来的苹果产品提供了良好的。

最近,苹果一直落后于摄像机比赛,相机部门显然需要新鲜的血液和想法。回到当天,iPhone 4打包了市场上最好的相机之一,但公司一直在努力继续在开发比赛中,从10月份我们的大枪战中排名第五(6个设备)。

同时,诺基亚一直是移动成像的领导者,这是过去十年的大部分地区,智能手机,如N95,N82,最近N8,808 PureView和1020 Pureview和1020 Pureview在该期间的不同部分中的至高无上的至高无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oogle Play Store更新使权限更容易阅读 Google Play Store更新使权限更容易阅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ndroid L开发人员预览Nexus 5和Nexus 7 rooted Android L开发人员预览Nexus 5和Nexus 7 rooted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