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开赛期间,vivo 正式进入奥地利和塞尔维亚市场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18 20:05:09


6 月 18 日消息在 2020 欧洲杯开赛期间,vivo 正式宣布进入奥地利和塞尔维亚市场。vivo 同步在欧洲市场推出了 X60 影像旗舰系列。

自 2020 年 10 月宣布正式进入欧洲市场以来,vivo 与现有以及潜在的合作伙伴保持紧密合作。目前,vivo 的公开合作伙伴数量稳步增加,包括 Ebuyer、El Corte Inglés、EMAG、FNAC、MediaMarkt/MediaWorld、Unieuro 在内的重要零售商,以及法国电信(Orange)、和记黄埔集团(H3G)旗下的奥地利子网(Drei)和意大利子网(Wind3)、波兰 Play、意大利电信(TIM)、法国布依格电信、Free、SFR 等电信运营商。

获悉,vivo 于 2019 年 11 月成立欧洲总部,如今已成长为 80 余人的团队,成员分别来自 16 个不同国家和地区。今年 2 月,vivo 宣布进入了罗马尼亚和捷克市场。vivo 目前在全球有超过 4 亿用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工信部、公安部清理整治涉诈电话卡、物联网卡及关联互联网账号 工信部、公安部清理整治涉诈电话卡、物联网卡及关联互联网账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百大亚洲供应链公布:台积电净利率第一,三星净利润最高 百大亚洲供应链公布:台积电净利率第一,三星净利润最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