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SL错误延迟OnePlus One,直至进一步通知


来源:   时间:2021-06-19 08:54:04


OnePlus One是一个非常甜蜜的交易,即可使用5.5英寸的Fullhd显示器,Snapdragon 801,UHD视频和定制氰基MD11s OS,但是当我们希望的可能并不容易。电话还没有发货到邀请,现在我们听到它被延迟了。

原因与臭名昭着的openssl问题有关,“Heartbleed”错误。与6月5日有关的问题。通过固件更新和在该设备之前,定制氰基MDOD 11S软件需要严重修补,因此该设备赢得了“T船。

来自CyanogenMod的用户Ciwrl的信息被支持,谁说该软件团队决定修补工厂发布中的漏洞。

有些人会争辩说,onlyply和cm团队仍然可以用一个到达解箱的固件更新来将设备运送,但如果发布有一些用户可能会在威胁下拥有他们的隐私。

我们尚未听到延迟将是多长时间,但我们希望很快就希望积极发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Tabs将于6月12日宣布 三星Galaxy Tabs将于6月12日宣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Pantech Vega Iron2与Snapdragon 801芯片组一起去官方 Pantech Vega Iron2与Snapdragon 801芯片组一起去官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