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FCC 计划进一步限制华为中兴,撤销对 5 家中企设备的现有授权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时间:2021-06-18 20:05:22


据 Mobile World Live 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开始考虑一项提议,撤销对 5 家中国企业生产的设备的现有授权,这可能为进一步限制来自中国的设备创造条件。

在当地时间 6 月 17 日的一次会议上,FCC 呼吁对该计划发表评论,这可能会影响到美国已经在使用的电信设备 —— 此举是阻止以私有资金购买网络设备计划的一部分。

经过 90 天的评议流程后,将进行最终投票。

最新的行动涉及华为、中兴、海能达、大华和海康威视的设备和视频监控摄像头。

FCC 解释说,该计划与 5 月份发起的防止批准这些公司的设备的政治举措相一致。

如果得到通过,此举将继先前禁止使用美国政府的普遍服务基金(Universal Service Fund)从华为和中兴购买设备之后,再添障碍。这一决定将影响依赖补贴计划的美国农村运营商,其中许多运营商的网络中都有华为的产品。

由于全球芯片短缺的影响,运营商已经要求有更多的时间来遵守更换设备的命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 手动发电专利获授权,可改善电子终端的续航时间 OPPO 手动发电专利获授权,可改善电子终端的续航时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CPU、GPU 之后,DPU 在数据中心“上位” CPU、GPU 之后,DPU 在数据中心“上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