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3声称世界上最薄的LTE电话的称号


来源:   时间:2021-06-19 11:54:03


OPPO在另一个版本的“世界上最薄的手机”(我们“看着你的索尼和你的”最卑微5.3英寸手机“)中宣布了OPPO R3。

无论如何,OPPO R3声称最薄的4G LTE电话标题,其细长的6.3mm铝合金Unibody。它不会像Gianee Elife S5.5(5.6毫米但没有LTE)那么瘦,尽管它确实击败了它的71毫米厚的前身,对立R1S。

OPPO R3测量142.3 x 70.4 x 6.3mm,重140克。它包含一个5“720p屏幕(294ppi),与两个R1型号相同。它由Snapdragon 400芯片组提供动力,用1GB RAM作为R1S,并以基于Android 4.3果冻豆类运行ColorOS。它将内部存储器分为8GB,但补偿了MicroSD卡插槽。

oppo R3

相机恢复为8MP(F / 2.0光圈镜头后面的索尼传感器),而前置摄像头保持在5MP。相机可以拍摄动画GIF或使用O视频功能添加视频。

Oppo R3包装一套中国特定的3G和4G无线电,但它还提供Vanilla 2G / 3G GSM连接用于漫游。无论我们是“LL在国际上看到R3是未知的。它出现时,它将成本为2,300人(即370美元/€27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Desire 610在前往AT&T的路上为相机微笑 HTC Desire 610在前往AT&T的路上为相机微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R3声称世界上最薄的LTE电话的称号 OPPO R3声称世界上最薄的LTE电话的称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