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假人与iPhone 5S相比,Galaxy S5


来源:   时间:2021-06-19 09:54:01


我们已经看到了几个涉嫌iPhone 6假人,但这是最完整的。更好的是,照片显示在当前的iPhone 5s和三星Galaxy S5旁边。

如果这个假人是真正的交易,那么新的iPhone 6将带来更多的新设计 - 它显然比旧模型和更薄越来越宽。靠在Galaxy S5上它只是较短,指向4.7“显示。

据称iPhone 6虚拟与Galaxy S5相比

在照片中使用iPhone 5s和Galaxy S5作为参考,iPhone 6应测量135.3 x 71.9 x 6.1mm。相比之下,目前的iPhone 5S是123.8 x 58.6 x 7.6mm和星系s5为142 x 72.5 x 8.1mm。

iPhone 6饰有iPhone 5s

无论如何,iPhone 6虚拟显示屏幕(可能在蓝宝石后面)和下面的5s类似的家庭按钮。奇怪的是,唯一的电源按钮位于右侧,不要像往常一样顶部。静音和卷键位于左侧。背面握住相机,圆形闪存(不是双音夹)和它们之间的麦克风。

另外两个镜头的iphone 6假

iPhone 6最终可以看到Apple跳跃的大型屏幕跳伞带有新的设计语言来启动。假人没有回答屏幕分辨率等其他问题(640 x 1136不会在这个尺寸下切割它),相机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5于5月19日来到Virgin Mobile 三星Galaxy S5于5月19日来到Virgin Mobil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Phone 6假人与iPhone 5S相比,Galaxy S5 iPhone 6假人与iPhone 5S相比,Galaxy S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