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630于5月29日击中英国


来源:   时间:2021-06-19 09:54:06


凭借Premium Lumia 930,诺基亚还将在5月29日起推出英国更实惠的Lumia 630和Lumia 635。Lumia 630不仅是第一个运行Windows Phone 8.1开箱即用的Lumia手机之一,而且它也是第一位体育双SIM卡插槽的Lumia。

第一个提供电话的零售商是Carphone仓库,Tesco(目前未列出)和亚马逊英国,而运营商EE(目前未列出)和O2也将在合同上提供电话。Lumia 630将以89.95英镑的解锁销售,这是一个诱人的报价。没有关于Lumia 635定价的更多信息。LTE-Packing电话预计将出售约130英镑至150英镑。

Lumia 630将在一系列颜色中提供,包括明亮的橙色,明亮的黄色,亮绿色,白色和黑色。

作为提醒,Lumia 630采用4.5“FWVGA Clearblack IPS LCD显示器,覆盖着大猩猩玻璃3的保护层。在引擎盖下,有一个高通Snapdragon 400 SoC,具有1.2GHz四核CPU,512MB的RAM,8GB内置内存和MicroSD卡插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5于5月19日来到Virgin Mobile 三星Galaxy S5于5月19日来到Virgin Mobil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Phone 6假人与iPhone 5S相比,Galaxy S5 iPhone 6假人与iPhone 5S相比,Galaxy S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