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公司在日本释放快速费用2.0


来源:   时间:2021-06-19 10:54:02


高通公司在去年年初推出了2.0次快速费用,并承诺更快的收费速度为75% - 与原始的快速费用相比为40%的增加。这是因为第一代快速充电1.0提供了10瓦的电力,而最新提供60瓦。这开辟了不仅可以在任何时候为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充电的可能性,也是您的英特尔动力Ultrabook这样做的前景。

今天,高通公司宣布,由于NTT DoComo,它将释放2.0到日本的客户。预计运营商将为今年晚些时候为用户提供Qucik Charge 2.0支持的AC适配器,而每个Snapdragon 800供电设备都支持硬件级别的技术。

如果您有一个快速充电1.0功能的AC适配器,您仍然可以用它收取新的快速充电2.0设备,而是以较老一代技术的速度收取。较新的AC适配器又可以充电1.0个设备,但速度较低。

当这些AC适配器将进入日本以外的设备时,它仍然可以看出,但高通说明它期待着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One(M7)在美国获得有义6.0更新 HTC One(M7)在美国获得有义6.0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 Desire 816现在在欧洲提供€295 HTC Desire 816现在在欧洲提供€29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