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M7)在美国获得有义6.0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6-19 10:54:00


HTC美国总统 - 杰森·马伦策早些时候透露,HTC一(M7)本月又一次地获得了6个UI治疗,现在的更新在美国推出。

目前新的固件目前可用于所有解锁和开发人员手机,而运营商标记的一个M7型号必须等待更长。但是,好消息是,AT&T,Sprint和Verizon变体的更新是最终认证阶段。

Sense 6.0更新约为668MB,为Gallery和Camera应用程序,相机增强功能,BlinkFeed改进,更好的主题/字体支持和极端省电模式带来了新的接口。

该更新已在美国推出,所有解锁HTC的消费者(M7)模型的所有消费者都将提示下载它。如果您错过了它,您可以通过访问设置>关于>软件来手动检查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One(M7)在美国获得有义6.0更新 HTC One(M7)在美国获得有义6.0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Phone 6假人与iPhone 5S相比,Galaxy S5 iPhone 6假人与iPhone 5S相比,Galaxy S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