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5月28日在健康周围举办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6-19 10:54:04


三星已开始在5月28日举行的旧金山发出邀请活动。像往常一样,没有明确提到活动的目的,除了短消息之外,说“健康周围的新对话即将开始”。

虽然三星愿意参与第一个持有健康潮流的信誉,但毫无疑问,这一事件是对6月晚些时候对WWDC活动的膝盖反应,其中Cupertino巨人预计(适用于现在时间)宣布其健康簿软件,可能是今年晚些时候的伴侣智能手表/健身乐队设备。

对于我们所知道的,三星只会重申它与Galaxy S5一起显示的功能,以及收到的新齿轮设备(在Apple宣布自己的地图服务之前,请记住Google Nodn的地图服务显示任何新的东西)我们在5月28日肯定会找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One(M7)在美国获得有义6.0更新 HTC One(M7)在美国获得有义6.0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 Desire 816现在在欧洲提供€295 HTC Desire 816现在在欧洲提供€29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