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610在前往AT&T的路上为相机微笑


来源:   时间:2021-06-19 11:54:00


HTC在2月份在MWC期间使愿望610官员返回,它以来在欧洲某些地区出现。

然而,现在,它看起来像中午朝向美国,在那里应该由AT&T出售。

这些信息通过EVleaks来声称您可以看到的图像,左侧是渲染AT&T绑定的欲望610。

如果是这样的情况,载体已经有耐用地选择避免在手机前面拍打其徽标。这意味着它绝对将在后面 - 尚未泄露的图像。

目前,当HTC Desire 610将在AT&T储存货架上时,它不清楚,或者它会花多少钱。也就是说,由于它没有承担旗舰级规格,价格必须体面,也许以50美元至100美元的范围,具有新的两年合同。

如果AT&T“模型将与国际销售的模型相同(并且没有理由不为此),那么它将使用QHD(540x960)分辨率和高通纸盘400芯片组进行4.7英寸触摸屏1.2 GHz四核CPU,以及1GB的RAM。

内部存储可以是8GB,通过MicroSD卡可扩展。Desire 610具有带LED闪光灯的8MP后摄像头和1.3MP的前置单元。

您还应该期望看到4G LTE连接,Wi-Fi,蓝牙,GPS,也许甚至在那里的NFC,带有2040 MAH的电池保持运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Desire 610在前往AT&T的路上为相机微笑 HTC Desire 610在前往AT&T的路上为相机微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 Desire 816现在在欧洲提供€295 HTC Desire 816现在在欧洲提供€29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