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糊图片声称与超薄挡板展示小米MI-4


来源:   时间:2021-06-19 10:54:14


今年,小米已经或多或少安静,我们真的听到了与继承人的任何相关的东西,除了带有Spapdragon 801芯片组的泄露的小米Mi-3。

现在,来自小米的国土中国的模糊射击可能是我们的第一次瞥见小米MI-4。虽然图像不会说很多我们在屏幕上看到一个略微圆的前框架和纤毛斜纹斜面。

传说Xiaomi Mi-4具有LTE连接,Unibody金属设计,尚未发布的四核处理器和宽孔径16 MP捕捉器。

小米MI-4

屏幕可以是大于5“单元,可能是QHD分辨率,并且据称选择的芯片组是Snapdragon 805或801。

小米肯定在家里受欢迎,它拿到了制造商只有1秒钟,为Redmi Note智能手机获得10万订单。也许更全球对下一个MI旗舰系列的方法对公司来说更有利可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One(M7)在美国获得有义6.0更新 HTC One(M7)在美国获得有义6.0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 Desire 816现在在欧洲提供€295 HTC Desire 816现在在欧洲提供€29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