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4有5.7英寸QHD屏幕确认


来源:   时间:2021-06-19 10:54:13


三星Galaxy Note 4似乎又被泄漏了。Phablet对聚光灯感到非常舒适,即使它的官方展开仍然仍然在三个月内左右。

三星SM-N910A最近已进入印度,其航程在那里进行测试和评估目的。由于Galaxy Note 3具有型号SM-N900,因此它表示这将是其继承者。名称中的“A”表示该特定版本将朝向AT&T。

N910A列为有5.7英寸触摸屏,您可以看到。这是从上个月重申的信息,我们告诉您预期为5.7“QHD(2560x1440像素)面板。

此外,分辨率本身已被确认,并且由三星不少。SM-N910A已经在韩国公司的网站上列出了自己的用户代理商。并熟悉,它的体育运动是疯狂的像素包装的分辨率。

三星Galaxy Note 4可以进行两个版本,一个带有传统的平面显示器,另一个具有弯曲OLED屏幕 - 这将在有限数量的市场中提供。目前,它不清楚这些N910A中的哪一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One(M7)在美国获得有义6.0更新 HTC One(M7)在美国获得有义6.0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 Desire 816现在在欧洲提供€295 HTC Desire 816现在在欧洲提供€29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