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iPhone 6发布日期传闻称为前玻璃面板泄漏


来源:   时间:2021-06-19 11:54:05


iPhone 6谣言不再停止停止,但到目前为止,你可能已经习惯了这个想法。

来自中国今天来了一个新的传闻公告日期,以及据称发布日期以及定价信息(至少为大陆)。

此外,您可以看到的是即将到来的4.7英寸iPhone的前玻璃面板,顶部显示。它已经在照片中拍摄了明星,与iPhone 5s的玻璃相比(在前两个图像中)相比,甚至苹果公司当前的旗舰智能手机本身(在接下来的两个)中。

iPhone 6前玻璃面板

这让我们了解4.7“iPhone 6将如何对其前身票价,尺寸典型的票据。新的玻璃面板比iPhone 5s中使用的玻璃面板更薄,这是鉴于该领域的技术进步所期望的。

iPhone 6“S玻璃前沿的边缘是圆形的,并且可能与它们无缝地将它们”混合“进入手机的金属框架 - 据称尚未更容易使用最大的iPhone。

iPhone 6现已传闻9月15日官方官员,在9月25日发布 - 至少在中国。一段时间后,德国承运人将于9月19日泄露,因为在那里的发布日期,这两种事情都可能是真实的。众所周知,苹果可以在世界范围内进行阶段推出,所以可能是国家的“第一波”(包括在内的第一波)将在19日,下一个波浪(其中中国显然是一部分)的下一波(其中六天后有它。

另一方面,中国媒体报告了此事特别提到,中国将在“第一个名单”中。所以请用少量盐来拿走所有这些。

在定价方面,4.7英寸的iPhone将从目前的iPhone 5S完全一致。中国的CNY 5,288(851美元),但价格跨越市场。

据报道,iPhone 6的5.5“变体将由iPhone Air命名,它将为CNY 5,998销售,其中16GB内置存储。这是目前汇率约为965美元,所以在美国,您应该预计这款较大的手机比其较小的兄弟姐妹更大100美元。

在中国,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新设备可能会携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Desire 610在前往AT&T的路上为相机微笑 HTC Desire 610在前往AT&T的路上为相机微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R3声称世界上最薄的LTE电话的称号 OPPO R3声称世界上最薄的LTE电话的称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