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美元的诺基亚4G Lumia 635


来源:   时间:2021-06-19 11:54:05


诺基亚Lumia 635现在可以在相当有吸引力的价格点出售:$189.那么你的钱是什么?

对于初学者来说,它填充了Windows Phone 8.1和它附带的一切。这包括Cortana,Microsoft的数字个人助理,其功能与Siri或谷歌现在的服务类似。635还在诺基亚传统中进行4.5英寸大猩猩玻璃显示,四核,1.2GHz处理器和手机,有各种充满活力的色彩。如果您对设备的外观感到无聊,您可以在不同的壳上捕捉不同的炮弹,或者只是想在一天内更改事情。

Lumia 635的最大缺点是它只包装512MB的RAM。现在,这可能足以让Windows Phone 8.1运行相当顺利,但是,它限制了可以在手机上安装的应用程序类型。635年赢得了更多的图形密集型游戏和应用程序“T”支持。

在上面,设备填充4G LTE连接,这使其在其课堂上的其他手机上。例如,MOTO G与Lumia 635的价格达到与Lumia 635相同的价格,并且具有双RAM,但仅限于3G数据。如果您想要4G的Moto G,那么您“LL必须超过220美元。

如果您希望在便宜的Windows手机上看,那么您可能想要查看Lumia 635。它可以在整个欧盟和亚太地区的许多地方提供,并应该尽快落地州。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Desire 610在前往AT&T的路上为相机微笑 HTC Desire 610在前往AT&T的路上为相机微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R3声称世界上最薄的LTE电话的称号 OPPO R3声称世界上最薄的LTE电话的称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