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周审查:Galaxy S5 LTE-A和亚马逊火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6-19 11:54:06


审查中的一周是我们的系列意味着重新回顾一周的所有主要公告,您可能错过了这一周。第25周相当忙于新产品,所以你是长期读取的。享受!

本周被第一个亚马逊智能手机的公告标志着 - 火手机。它是一种创新的小工具,超过4.7“720p IPS显示,Snapdragon 800芯片组和13个MP相机会建议。有趣的是它是手机的动态透视3D UI,它跟随你的眼睛和萤火虫功能,这会识别你用相机捕捉到的任何物体。

亚马逊火手机

本周还看到了长谣言三星Galaxy S5-A的首次亮相,带有5.1“QHD显示器和Snapdragon 805芯片组。三星后来证实了这个版本的Galaxy S5仅适用于韩国,并在世界上的其他任何地方赢得了“T。

三星Galaxy S5 LTE-A

我们了解到,这两个新的经济实惠的星系是今年晚些时候 - 银河口袋2和Galaxy Core 2 Duos。这两部手机都泄露了规格,图片和价格,所以我们猜他们现在应该在任何时刻进行官方。

三星Galaxy Pocket 2•三星Galaxy Core 2双Sim

虽然我们仍在谈论三星,但是,Galaxy S4 Mini的黑版正在更新到全球Android 4.4.2 Kitkat固件。

谷歌设法让我们惊喜我们的另一个更新,将标准问题Android Kitkat带到V.4.4。它只包含openssl错误的安全补丁,这将允许中间人攻击。没有新功能。此更新现已在兼容的Nexus设备上滚动,并应尽快扩展到最新的Moto小工具。

Apple还推出了iOS 8 Beta 2更新。它带来了很多关键错误修复,新设置和iPad上的QuickType键盘。它还改善了在iOS 8和Mac OS X Yosemite之间工作的切换功能。

4.7“和5.5”iPhone 6型号又泄露了。TechSmartt在YouTube上做了一款广泛的实践视频。4.7“iPhone 6甚至在HTC One旁边的尺寸为大小(M8)。

4“,4.7”和5.5“iPhone•5.5”iPhone 6和LG G3•5.5“iPhone 6和Galaxy Note 3

最后,本周我们看到了三个新的BlackBerry智能手机展示他们的脸 - BlackBerry代号为Kopi和正式呈现的BlackBerry Passport和BlackBerry Classic,带有硬件QWERTY键盘。Passport和Classic正在这一秋天即将到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Desire 610在前往AT&T的路上为相机微笑 HTC Desire 610在前往AT&T的路上为相机微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R3声称世界上最薄的LTE电话的称号 OPPO R3声称世界上最薄的LTE电话的称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