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N1 MINI PROMO SHOTS显示颜色选项


来源:   时间:2021-06-19 12:54:10


oppo n1 mini的推出只是几天之后,我们早点看看较小的(不是非常“的迷你”)凸轮电话。N1 Mini将具有5英寸720p屏幕和相同的异常相机设计,允许您通过将主摄像机旋转到前方来采取自拍。

OPPO N1迷你生活方式拍摄

与5.9“OPPO N1不同,OPPO N1 MINI将在更多的颜色中提供 - 柔和的蓝色,黄色和粉红色。侧面照片还建议了传统的白色颜色。

三种柔和的颜色选项

我们没有拥有完整的细节,我们知道相机将有一个LED闪光灯而不是双LED,但传感器的分辨率笼罩在神秘处。N1迷你将由Octa-Core芯片组提供动力 - 三星Exynos或Mediatek - 并将进入3G和4G版本(包括中国特定TD-LTE)。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一个迷你2用13MP相机宣布 HTC一个迷你2用13MP相机宣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诺基亚X2改进了处理器和存储 诺基亚X2改进了处理器和存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