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2改进了处理器和存储


来源:   时间:2021-06-19 12:54:02


诺基亚的初始Android产品,诺基亚X,在规范部门并没有真正交付。事实上,尽管在设备上进行了谷歌的操作系统,但它没有播放商店,手机甚至表明它与市场上的其他机器人提供了任何相似之处。但即使诺基亚似乎仍然在Windows Phone游戏中投入大量投资,它看起来像芬兰人将继续使用即将到来的诺基亚X2的诺基亚X线,最新的手机有一些新功能。

我们从泄漏中学到的是,X2将在Qualcomm MSM8210芯片上进行体育,可能是四核,具有1GB RAM和4GB的内部存储空间。

那么这个处理器如何执行?好吧,如果要识别泄漏,X2又设法达到11827的得分,这对于像X2这样的超级预算友好的手机不太破旧(X零售约100美元)。

如果诺基亚不仅可以让X不仅是一个廉价的手机,而且一个体面的表演者也是如此,他们可能会有一个真正的胜利者,以及消费者不需要太多令人信服的设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一个迷你2用13MP相机宣布 HTC一个迷你2用13MP相机宣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诺基亚X2改进了处理器和存储 诺基亚X2改进了处理器和存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