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推出五个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带


来源:   时间:2021-06-19 18:54:00


宏碁在预期的Computex 2014亮点(6月3日开始)之前,宏碁已经猖獗并揭开了一台新设备。这些装置包括宏碁液体X1,E700,E600,液晶和液体Z200智能手机,液体飞跃智能带和ICONIA 8平板电脑。所有设备都预计将于今年季度推出。

现在,束的最佳智能手机是宏碁液体x1。它是一个Octa-Core LTE智能手机,前部和Android Kitkat在船上有5.7厘米。显示器使用零气隙技术,用于较低的光反射,更高的对比度和更亮的图像,并且具有720p分辨率的IPS面板。智能手机具有1.7 GHz处理器,2 GB的RAM嵌入到Mediatek MT6592 Soc中。相机是13 MP单元,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F / 1.8光圈,0.3s自动对焦和1080p视频功能。

液体X1通过MicroSD卡(最多32个额外的GIG),液体X1可扩展16张储存,并在船上有一个2,700 Mah电池。

Acer液体x1

宏碁液体700和600都有Android Kitkat,随着MicroSD卡插槽,用于廉价的储存膨胀。液体E700是DUO的强大功能。它具有带有四核1.2 GHz处理器,MALI-400 GPU和2 GB的RAM的MEDiatek MT6582芯片组。它还支持三张SIM卡,由强大的3,500 MAH电池供电。

液体E700的屏幕是720P分辨率的零气隙5“IPS单元。还有一个8个MP相机,背面带有LED闪光灯。

宏碁液体E600具有相同的尺寸显示,但低于480 x 854像素分辨率。它由Snapdragon 400芯片组提供动力,具有四核1.2 GHz处理器,adreno 305 GPU和1 GB的RAM。电池容量低于2,500 mAh,但有“LTE连接”,E700不会提供。

宏碁液体E700•宏碁液体E600

我们继续前进到宏碁玉器智能手机和液体飞跃智能电视,宏碁在4月份的活动中展示,但却没有详细阐述他们提供的东西。现在我们知道液体玉器有一个720p IPS显示器为5英寸对角线的相同零气隙变化。有一个1.3 GHz四核处理器,嵌入在Mediatek MT6582 SoC上的1 GB RAM。

相机是相同的13 MP宽孔径,液体X1的快焦单元。最后,电池是2,100 MAH的单位。

至于液体飞跃 - 它是“S宏碁的第一个可穿戴装置。它有一个1“触摸屏显示,可以进行健身跟踪,呼叫和短信通知。它将在Moonstone White,矿物黑色,海蓝宝石,香粉色和生动的橙色颜色中提供,并且是IPX7认证的水保护,长达30分钟。

宏碁液体玉和液体飞跃

宏碁液体Z200是最简单的束。它有一个4英寸WVGA屏幕(480 x 800),1 GHz双核处理器内部MT6572M芯片内。有512 MB的RAM,2 MP固定聚焦摄像头和1,300 MAH电池。

宏碁液体Z200.

Acer Iconia 8标签具有8英寸零气隙显示器,即1080P分辨率,立体声扬声器和内部英特尔Atom Z3745。它在Android Kitkat上运行非常轻微的自定义。

Acer Iconia 8.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宏碁推出五个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带 宏碁推出五个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ndroid 4.3 OTA更新来自T-Mobile的Xperia Z. Android 4.3 OTA更新来自T-Mobile的Xperia Z.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