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ista for Verizon渲染泄漏,可能是LG G Pro 2 Lite


来源:   时间:2021-06-19 16:54:10


在上周瞥见LG Vista之后,@Evleaks再次为我们看看所有可能性是LG G Pro 2 Lite的美国变体。

LG G Vista,verizon,2014 - http://t.co/nyersb5dlk pic.twitter.com/zfslahfxlw

- @Evleaks(@Evleaks)2014年7月3日

Vista可能是LG最近G PRO 2 5.9英寸Phablet的预算变体,其中包含槽中的处理器,并且可能是较低分辨率的屏幕。锁定屏幕判断,LTE启用的Phablet也将体育最新的Android 4.4 Kitkat Build,具有Optimus UI。

Word是Pro 2将在7月16日之后来,据说在LG G3旁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的Q2盈利报告可能缺乏 三星的Q2盈利报告可能缺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 Desire 516在印度推出220美元 HTC Desire 516在印度推出22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