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scend P7突破100万销售标志


来源:   时间:2021-06-19 13:54:01


6.5毫米华为升削P7是市场上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这是一个有助于公司推出以来一直有限100万台的功能。

但中国公司在那里赢得了“t停止。它宣布其希望在12个月内销售1000万台 - 西方市场中相对较小的球员的雄心勃勃的目标。

然而,华为能够在2013年6月开始,在其生命周期中销售400万台P7的P7先验前体。该公司还通过去年销售5200万智能手机,慢慢地升至苹果和三星后面的第三个全球智能手机制造商。

除了纤薄的腰线外,P7还提供5英寸1080P的显示器,1300万/ 8MP前/后窗组合,以及2GB的RAM,以配备其家用酿造的四核1.8GHz kirin 910t芯片组。我们对P7的构建质量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我们的完全审查中没有这么多。

Ascend P7尚未见过美国的释放(并且可以放弃一个完全),因此Soly客户将不得不查看像eBay或亚马逊这样的非官方的在线零售商为P7。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一个迷你2用13MP相机宣布 HTC一个迷你2用13MP相机宣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Ascend P7突破100万销售标志 华为Ascend P7突破100万销售标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