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由LG制造的Android银装置


来源:   时间:2021-06-19 13:54:00


Evleaks最近透露,Google Nexus程序将是罐头的,没有进一步的Nexus设备被公布。在其位置,谷歌将推出Android银系的设备,预计2015年2月。

LG手机,运行Qualcomm MSM8994,是第一个银装置。继承人对Nexus 6的倡议,预计在美国冲刺。

- 2014年5月17日的@Evleaks(@Evleaks)

现在,Evleaks提供了关于下一个Nexus手机的进一步详情。以前预期为暂定命名为Nexus 6,据说由LG制造的Nexus 5的继承者再次制造。

截至目前的唯一其他详细信息是现在它将在Qualcomm Snapdragon 801 SoC上运行(其中一个带有此芯片组的设备之一),并在美国的冲刺上可用。

从现在开始谷歌I / O赛。我们必须等待,看看谷歌是否有任何硬件在活动期间制作的公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一个迷你2用13MP相机宣布 HTC一个迷你2用13MP相机宣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诺基亚X2改进了处理器和存储 诺基亚X2改进了处理器和存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