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G Ferrari Edition在墨西哥揭幕


来源:   时间:2021-06-19 14:54:35


昨天,与Moto E和Moto G 4G一起,摩托罗拉也推出了一个Moto G Ferrari Edition。手机只在墨西哥展示,不,它不是一个笑话。

摩托罗拉Moto G Ferrari Edition基于16GB LTE版手机。规格几乎是相同的,但设计是以法拉利的精神定制的。

手机的背面是用kevlar制成的,就像verizon的某些机器人家庭成员一样。手机后部也有几个法拉利标志。相机和耳机运动凉爽的涂料job与红色口音。

从6月开始,摩托罗拉将以387美元(MXN 4,999)销售电话。如果手机在墨西哥之外,它就没有提供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发现7次夏季船上的预订 Oppo发现7次夏季船上的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另一个苹果iPhone 6虚拟机组圆润 另一个苹果iPhone 6虚拟机组圆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