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7英寸手机发现了FCC


来源:   时间:2021-06-19 13:54:05


好的,所以打电话给三星即将到来的7英寸“银河系Mega 2”(所谓的设备)手机并不适合:它更像是GSM天线的平板电脑。在互联网上有一些关于该设备的杂音,但对美国释放方面没有任何真正的具体情况;到现在。

SM-T2558是设备的正确名称,通过FCC实现了方法,表明少量手机/平板电脑怪物可能正在进行其殖民地。

现在在你走之前,认为这只是一个带有SIM卡插槽的平板电脑(如同许多片剂),应该指出的是,Galaxy Mega 2是一个非常薄的设备,如原始的Galaxy Mega(摇晃6.3 “屏幕”,具有巨大的触摸屏。它的薄弱和命名约定使我们相信这7“设备旨在是手机;一个大规模的。

还有一些谈论这款设备与另一个6“三星Galaxy手机一起首次亮相,可能是具有类似规格和较小屏幕的Phablet(尽管使用这些尺寸的世界”小“是不合适的)。

三星计划计划在6月12日举行的媒体活动,在那里他们将介绍Galaxy Tab的平板电脑。这款手机可能非常好,在活动中露面。

当然,这一切都没有在石头中设置,这些都是谣言,但FCC发现是一个很好的迹象表明这个手机的歌利亚应该来到美国。

来源/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一个迷你2用13MP相机宣布 HTC一个迷你2用13MP相机宣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Ascend P7突破100万销售标志 华为Ascend P7突破100万销售标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