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M8)在黑色,哈曼kardon的发现


来源:   时间:2021-06-19 13:54:02


EVLEAKS再次是其最新受害者,是HTC One(M8)及其即将到来的黑色选项。我们所拥有的一切都是背部的照片,它看起来很像HTC One(M8)Harman Kardon Edition的后面,我们审查了一段时间。

HTC One(M8)的可能的黑色变体将被添加到已经现有的魅力红色(作为verizon销售),灰灰色,冰川银,琥珀色和蓝色才能在英国提供现在。

htc一个(m8)黑色

蓝色和红色尚未在美国和英国以外的外观,所以我们希望黑色将加入他们,看到每个人的日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一个迷你2用13MP相机宣布 HTC一个迷你2用13MP相机宣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Ascend P7突破100万销售标志 华为Ascend P7突破100万销售标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