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版Galaxy S4 Mini LTE获取Kitkat 4.4.2


来源:   时间:2021-06-19 13:54:08


Galaxy S4 Mini:黑版仅在几个市场中提供,但是没有停止三星推出kitkat 4.4.2更新,为可以的小黑暗和神秘的手机。这很有意思,因为即使黑版本没有标准S4迷你的市场存在,它仍然在其“正常”兄弟之前获得软件更新。

现在我们不知道更新是否以超空运更新的形式,或者如果它是严格连接到你的计算机 - 三星 - kies事件,但如果你不介意将您的手机连接到您的PC旧式的方式,然后插入并进入更新。Kitkat为S4 Mini Black Edition提供了比利时手机供应商Proximus的礼貌,他们开始推出升级。

现在,当标准S4迷你将收到它的4.4.2 kitkat固件更新时,没有任何单词,但看到黑色版已经升级,它很难想象标准版本太远了。您可以查看以下所有Nitty GriTy固件详细信息。

模型:GT-I9195

型号名称:Galaxy S4 Mini LTE

国家:比利时(Proximus)(黑版)

版本:Android 4.4.2.

更改列表:1646188

建立日期:星期五,2014年5月23日10:49:46 +0000

产品代码:pro

PDA:I9195xxucne6.

CSC:I9195YPRCNE2.

调制解调器:I9195xxucne6.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一个迷你2用13MP相机宣布 HTC一个迷你2用13MP相机宣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Ascend P7突破100万销售标志 华为Ascend P7突破100万销售标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