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 Note击中了1500万预订


来源:   时间:2021-06-19 13:54:06


由于其聪明的营销策略,称为“饥饿营销”,小米在3月34分钟内设法在34分钟内销售了100,000次redmi笔记。现在,该公司自豪地吹嘘1500万人已预订161美元Phablet。

该数字击败了Apple的累计iPhone 5s和iPhone 5C开放周末的900万销售以及三星Galaxy S5“S.心灵,小米”的预购定义“不一定意味着用户已支付他们的redmi注意智能手机。该公司在签署的人员中核实定期预订,以便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有关手机的更多信息。

Redmi售价161美元(CNY999),拥有5.5英寸720 x 1280显示器,1.7GHz Octa-Core芯片组,2GB RAM,16GB内部存储,13MP摄像头,3200mAh电池和Android 4.2.2。对于一个非常适度的价格标签,这肯定是很多智能手机。

尽管如此,1500万人注册只重申了中国和小米的智能手机市场力量聪明的做生意。该公司正在扩大其市场存在,到今年的终结将开始在印度,巴西和俄罗斯以及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墨西哥,菲律宾,泰国,土耳其和越南的旗舰旗舰旗舰。

通过•普通(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一个迷你2用13MP相机宣布 HTC一个迷你2用13MP相机宣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Ascend P7突破100万销售标志 华为Ascend P7突破100万销售标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