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三星Galaxy S5主动官方照片泄漏


来源:   时间:2021-06-19 14:54:33


今天的三星Galaxy S5的一些泄露照片今天,感谢@Evleaks。按下图像是手机的AT&T版本,不仅显示了设备的背面,还显示了设备的背面,并在后盖下的视图暴露了每个人的详细信息。

三星Galaxy S5主动保持其前身的设计语言,并在四个角落上具有螺栓状元件以及侧面的较厚塑料,应该从意外的重力课程保护它。就像Galaxy S4有效一样,后退是可拆卸的,我们可以看到用户可更换的电池以及MicroSD和MicroSim卡插槽。

电池与星系S5-2,800mAh内的电池相同。然而,Galaxy S5活跃将体育比Galaxy S5 S5的显示略大。除了下面的通常的物理硬件导航键外,最近的设备视频还确认了5.2“1080p超级AMOLED屏幕。

三星Galaxy S5的正面和背面有效

您还可以捕获电机的用户界面进行测试的另一个视频。三星Galaxy S5主动似乎准备在不久的将来首次亮相。其谣传规格包括Qualcomm Snapdragon 801 SoC,2GB RAM和16MP相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发现7次夏季船上的预订 Oppo发现7次夏季船上的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另一个苹果iPhone 6虚拟机组圆润 另一个苹果iPhone 6虚拟机组圆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