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要求在三星设备上销售禁令


来源:   时间:2021-06-19 14:54:34


几周后,Apple赢得了一个案件,抵御三星,后者必须支付1.19亿美元的罚款,以侵犯苹果的专利。然而,Apple最初要求22亿美元的赔偿金,法院否认,苹果公司现在将具有挑战性的决定。

Apple声称三星在其之前的手机上使用了一些专利,如果三星继续出售它们,这将导致苹果“无法弥补的伤害”,这就是该公司在法院以后获得永久禁令的原因。手机列表包括佩服,Galaxy Nexus,Galaxy Note,Galaxy Note 2,Galaxy S II,Galaxy S II Epic 4G Touch,Galaxy S II Skyrocket,Galaxy S III和平流层。

Apple现在将尝试运气,看看是否满足其需求,尽管法院不太可能招待请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发现7次夏季船上的预订 Oppo发现7次夏季船上的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另一个苹果iPhone 6虚拟机组圆润 另一个苹果iPhone 6虚拟机组圆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