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Galaxy S5为AT&T负载


来源:   时间:2021-06-19 15:54:12


在许多泄漏之后,三星终于宣布了Galaxy S5有效。与去年的Galaxy S4有效,S5活动是Galaxy S5智能手机的粗糙化版本。身体是水,灰尘和防震,其IP67和MIL规范810G认证。标准的Galaxy S5已经是其中的两个东西,但有些人肯定会欣赏来自粗犷的电话的额外安心。

与S4有效不同,与标准S5相比,S5较少且妥协。唯一缺少的主要功能是主页按钮中的指纹传感器,这不是从中开始的。其余的规格保持不变。S5 Active在“活动区”侧面也有一个额外的按钮,为您的所有户外活动相关的功能。

Galaxy S5 Active可从美国的AT&T获得200美元的合同,或免费提供715美元。如果您购买手机,您还可以获得50%的装备折扣。手机是迷彩绿色,灰色和红宝石红色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全摩托罗拉Moto E Specs和图像泄漏 全摩托罗拉Moto E Specs和图像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发现7次夏季船上的预订 Oppo发现7次夏季船上的预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