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摩托罗拉Moto E Specs和图像泄漏


来源:   时间:2021-06-19 15:54:00


摩托罗拉即将到来的预算智能手机,被称为Moto E一直在罗马兰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甚至在几小时前看到了手机的现场形象,现在,全硬件规范以及智能手机的官方图像已经泄露,由巴西在线零售商的上市提供。

摩托罗拉Moto E将体育4.3英寸耐刮擦展示。该器件将由Qualcomm Snapdragon芯片组供电,带有1.2 GHz双核处理器以及1 GB的RAM。在后面,有一个500万像素的相机,看起来像摩托罗拉已经报废了前面的射手,以保持成本。

此外,您可以获得4 GB的车载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插槽扩展到高达32 GB。Moto E将以标准的连接选项出来,如Wi-Fi,3G和蓝牙。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测量124.8 x 64.8 x 12.3mm,重140克。

Moto E在Android 4.4 Kitkat开箱即用,根据上市,保证智能手机可收到下一个主要的Android操作系统更新。最后,该设备将打包1,980mAh电池。

摩托罗拉Moto E将以黑色,绿松石和柠檬颜色选项提供。摩托罗拉还包括3种彩色封面,可以让您个性化您的手机。

预计摩托罗拉将于5月13日在伦敦致意的历史赛事正式介绍Moto E。传闻智能手机以携带低于Moto G的价格标签。

感谢所有送这个的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全摩托罗拉Moto E Specs和图像泄漏 全摩托罗拉Moto E Specs和图像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另一个苹果iPhone 6虚拟机组圆润 另一个苹果iPhone 6虚拟机组圆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