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采取行动减少智能手机专利战争


来源:   时间:2021-06-19 15:54:09


欧洲委员会在周二提出了一个地标裁决,关于摩托罗拉侵犯苹果关于使用它许可的标准基本专利的普通。

委员会使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制造商无法再申诉对竞争对手的禁令,他们签署了专利许可协议,这是一项应该在欧盟范围内显着减少专利战争的一步。

鉴于与竞争对手制造商Apple的众多法律纠纷,欧盟的反信托执法办公室还接受了三星电子的协议,而不是寻求反对竞争对手的禁令,它目前的牌照专利。委员会还订购了摩托罗拉通过仲裁与法庭外的Cupertino公司解决了其法律纠纷。

欧洲负责反信托执法专员Jaoquin Almunia果断地说,专利战争不应以消费者为代价。

“虽然专利持有人应对使用其知识产权相当报酬,但这些标准的实施者还应以公平,合理和非歧视的术语获得标准化技术。”

该裁决设定了一个最先例,可能会对其他制造商施加,希望在欧盟成员国内对竞争对手进行法律诉讼。这应该妨碍三星和苹果,目前在10多个国家互相激励,从进一步广泛的诉讼中 - 至少在欧盟的范围内。

资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全摩托罗拉Moto E Specs和图像泄漏 全摩托罗拉Moto E Specs和图像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发现7次夏季船上的预订 Oppo发现7次夏季船上的预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