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Q2盈利报告可能缺乏


来源:   时间:2021-06-19 16:54:00


李桑亨省三星的首席财务官预计该公司的第二季度财务状况将“并不那么好”。2014年第2季度,三星的预计收益为84亿美元。相比之下,三星2013年第三季度赚了102亿。

报告表明,智能手机销售中的DIP是主要的罪魁祸首。来自KTB投资和证券的分析师这是为了说:

“降低的盈利背后的主要原因估计主要源于弱势智能手机销售。加强当地球员在新兴市场的竞争力损害三星的下端智能手机的销售。“

三星的智能手机销售额从8750万台缩减78万台。该跌幅主要归因于iPhone销售改进,以及来自中国制造商的低端预算电话,抓住了一些三星的市场份额。

韩国科技巨头计划从内存芯片和高端电视机销售销售。实际的Q2号码应在下周发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的Q2盈利报告可能缺乏 三星的Q2盈利报告可能缺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发现7次夏季船上的预订 Oppo发现7次夏季船上的预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