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516在印度推出220美元


来源:   时间:2021-06-19 16:54:01


当我们收到关于即将到来的HTC Desire 516的第一份报告时,这是昨天。这是一个导入跟踪网站,讲述了数千名HTC愿望516伪单位的到来。

今天全新的HTC Desire 516智能手机已经在eBay的印度分支机构出售。您可以抓取一个INR13,302或220美元。

HTC Desire 516采用5英寸QHD显示屏,并在Snapdragon 200芯片组上运行,具有四核1.2Ghz Cortex-A7处理器,Adreno 302 GPU和1GB RAM。其余规格包括5MP后部和2MP前置摄像头,LED闪光灯,4GB可扩展存储和1,950mAh电池。Desire 516是双SIM智能手机,并在符合HTC Sense UI V5.1的Android 4.2果冻豆上运行。

该设备已在中国提供所有主要运营商,现在HTC正在扩展其可用性到印度。如果其他市场将加入该名单,则尚未确认,但似乎可能在这一点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的Q2盈利报告可能缺乏 三星的Q2盈利报告可能缺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 Desire 516在印度推出220美元 HTC Desire 516在印度推出22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