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最终今天开始发货


来源:   时间:2021-06-19 16:54:11


昨天onplus宣布,由于一些软件问题,它宣布延迟运输其一个智能手机。今天那些幸运的是固定的,高端手机将进入第一批获得邀请购买它的人。

因为现在,OnePlus仍然是其争议的邀请系统,因为您可能会收集。但至少中国公司终于准备将第一个单位发货给那些邀请并利用它们的人。

需要延迟释放的软件补丁仅需要一天左右的释放,以修复6月5日发现的新openssl错误。延迟本身可能与使用谷歌证明每个软件更新的需求相比,与实际修复错误的紫绀型人员的工作有关。

虽然Oneplus已经告诉Android权限,但它将开始发送一个单位,而是明确表示,它现在将履行所有目前待定的订单。所以如果你订购了一个,那么你仍然有机会更多地等待。

如果你没有,那么,那么你仍然必须扮演邀请游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的Q2盈利报告可能缺乏 三星的Q2盈利报告可能缺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 Desire 516在印度推出220美元 HTC Desire 516在印度推出22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